豐田 五味屋  組織架構

   

工作類別

兒少工作  

社區兒少的在地培力工作,包括弱勢兒少的增能、社區生態協力網絡編織、鄉村在地食農教育,以及在地青年回鄉工作的就業模式的開創。以社會設計翻新傳統服務模式。

據點營運  

12個社區據點的穩定營運,包括社會事業模式的建立、加盟系統的穩定開創與相關銷售行銷策略等。

管理培力  

以督導與培力方案增進員工工作效能,並使組織的人事管理制度更加透明與合理。

活動辦理  

為社區兒少、親子或民眾辦理節慶、特賣、參訪、藝文、小旅行等學習活動,並開發農事產銷學習之食農教育平台。

志工經營  

各類型志工的徵選、運用、培訓、獎勵等,開發新的志工類別與來源,使該系統朝向獨立運作與健全化發展。

計劃行政  

五味屋每年執行 6-8 個補助計劃,需對應工作需要而開發計劃經費。

公共關係  

將弱勢照顧和藝文推廣單位結成策略聯盟,並以鄉村小旅行開發外縣市移地學習的共學夥伴,促進城鄉平等化交流。

財務管理  

使組織財務運作健全與穩定;使計劃、自籌與募款等經費來源開發與穩定持續。